明星酷爱囚服 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囚服让简单装束更个性鲜明

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蔡依林-性感天后化身“爱情囚犯”

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 黑白条纹小礼裙更显身材

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周笔畅 黑白条纹V领针织毛衣 学院派中性女孩

  新浪娱乐讯 现在,黑白条纹已经成为了当今时尚常青树,不管潮流怎么变换,总有它的一席之地。而这种“囚犯服”也以它各种不同的样式和姿态吸引越来越多的时尚中人对它爱不释手!从大品牌时尚秀场到中外明星圈,都能一眼发现黑白条纹的踪影!

  维多利亚(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囚服让简单装束更个性鲜明

  贝嫂的这款装扮虽然简单,却能最好的显出她的好身材,巧妙运用条纹的活跃感勾勒出妙曼的身体曲线,个性鲜明的黑白条纹让普通的装扮立刻透出独特的时尚味道。与帽子、大墨镜、手提旅行箱向搭配,就成了一款非常出挑的街头装扮。

  蔡依林(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听歌 blog) 性感天后化身“爱情囚犯”

  蔡依林在演唱会上亮相的这身闪银“爱情囚犯”装显得高贵了许多,这可是邀请日本的知名造型师设计,造价高达12万元新台币。黑白相间条文图案的短裙款式很符合蔡依林动感十足的特色,其间镶嵌的闪亮水钻装饰,让这位“囚犯”的身价立刻翻了几番,成了夺人眼求的VIP人物。

  海顿-潘妮蒂尔 黑白条纹小礼裙更显身材

  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 聪明的选择了这款黑白条纹小礼裙,不均匀的条文分布在视觉上让人产生错觉,将身体的比例变得更完美,加上黑白颜色的简单纯粹和性感的低胸设计,让原本身材并不出众的潘妮蒂尔看上去变得娇美许多。

  周笔畅(明星酷爱囚服辣妹勾勒曲线蔡依林水钻亮眼(图) 听歌 blog) 黑白条纹V领针织毛衣 学院派中性女孩

  朴素的黑白条纹在这里与白衬衣、牛仔裤、黑框眼镜、菱格领带、球鞋搭配在一起,立刻显出学院派的气息。简单的颜色因为黑白的间隔而轻松起来,带一点点小英伦,带一点点小绅士,成为简单而经典的中性女孩装扮。 Louisa文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