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拒为钱卖女儿玉照 外公透露孙女名字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7:27  新浪娱乐
妮可拒为钱卖女儿玉照外公透露孙女名字由来

妮可和老公凯斯-厄本

  新浪娱乐讯 明星为赚钱而“出卖”初生儿女--卖照片给杂志已司空见惯,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贪钱。刚为人母的妮可-基德曼及老公凯斯-厄本,有传拒绝杂志出高价争夺女儿照片版权,并打算近日向传媒免费发照片。

  另外,有传妮可产后翌日已带BB回家,其父安东尼前天向澳洲传媒透露外孙女名字的由来,乃来自澳洲艺术家Sidney Nolan老婆兼灵感泉源Sunday Reed的名字。而妮可公布怀孕前就与老公看过Sidney的艺术展,并对其艺术品产生浓厚兴趣,于是便决定为女儿选用这个名字。

  此外,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妹妹杰米-琳恩的女儿Maddie Briann及Usher的儿子Usher五世分别上了杂志封面。(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