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遭弟弟大曝性生活 与情人只有神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遭弟弟大曝性生活与情人只有神交(图)
麦当娜(听歌)日前否认离婚传言

  中新网7月10日电 麦当娜弟弟克里斯(听歌)多福的新书下周二将上架,他在书中大曝姐姐隐私,称麦当娜最爱的是她自己。另外,日前离婚与婚外情频传的娜姐还遭曝,与绯闻男A-Rod只有神交没有奸情。

  麦当娜的弟弟克里斯多福下周将推自己的回忆录,最近,麦当娜离婚、以及和A-Rod婚外情传得沸沸扬扬,为这本回忆录提供了最好的宣传。

  克里斯多福在书中大曝姐姐麦当娜的隐私,包括她的性生活和一些老情人的趣事。他称,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瑞奇确实相爱,他也相信他们会在信仰的帮助下,继续努力的维系婚姻,不过娜弟说,她老姐爱她姐夫的程度,不及她爱她自己及她的事业。

  克里斯多福对麦当娜演艺工作参与甚多,1993年麦当娜巡回演唱,就是由他策划,他还担任1991年麦当娜纪录片的艺术指导,不过这些年姐弟俩渐行渐远。

  另外,洋基球星A-Rod近日与麦当娜传出不伦恋,为他的太太辛西亚打离婚官司的律师说,美国歌手麦当娜跟A-Rod只有神交没有奸情。麦当娜十分恼火他老爱谈麦当娜的隐私。

  麦当娜的朋友透露,麦当娜叫辛西亚的离婚律师说别再谈论她了。麦当娜坚称他跟A-Rod没有男女关系。

  A-Rod受到麦当娜的影响改信了以色列的卡巴拉教。他现在人在纽约跟一名卡巴拉教士在一起。这名教士曾经帮麦当娜挽救过她与盖瑞奇的婚姻。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