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哈尔流氓打扮甜蜜拍拖 女友飞英国陪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
吉伦哈尔流氓打扮甜蜜拍拖女友飞英国陪伴(图)

吉伦哈尔与瑞茜

  新浪娱乐讯 《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哈尔近日身在英国拍摄新戏《波斯王子》,女友瑞茜-威瑟斯彭专程飞到当地陪伴,但他大前天竟满面胡茬与女友到高级餐厅用膳,枉费瑞茜悉心打扮的一番苦心。

  杰克-吉伦哈尔的新动作电影《波斯王子》已经在英国开拍,本-金斯利、新邦女郎Gemma Arterton等亦参加演出,杰克为新戏积极备战,在当地与Gemma一同学骑马,手执长剑苦练在马上打仗的技巧。而杰克大前天就趁空档跟专程由美国前来探班的瑞茜到高级餐厅拍拖用膳,电影监制杰瑞-布莱克海默亦是座上客,瑞茜还穿着高贵的黑色晚装见爱郎,杰克却以一身的残旧的格子恤衫、长裤及风衣,加上满面胡须的露宿者打扮迎接女友,枉费女友扮靓靓的心机,有传这个不修边幅的形象正是《波》片中王子的造型。

  伦敦租屋同居

  有食客说二人在餐厅非常甜蜜,亦跟监制吃得十分愉快,但当离开时杰克和瑞茜被大批狗仔队包围,立即露出不悦的表情。杰克亦戴上风衣帽子遮面,并与瑞茜全程低头,避开狗仔队拍照。

  当日下午,二人被拍到穿着雨衣闲逛诺丁山,有人说他们已在伦敦租屋,皆因未来几个月,杰克都要为电影留在英国拍摄,租屋方便瑞茜探班。跟得女友瑞茜亦不愁寂寞,前天早上独个儿再到诺丁山的时装店扫货,下午则做回好妈妈,带女儿Ava及儿子Deacon到艺术博物馆参观。(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