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下周生产 病房照片纯属伪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下周生产病房照片纯属伪造(图)

医院工作人员为朱莉的病房安装窗帘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入院之后,网上出现了一些这名女星在病房的照片。近日院方表示这些照片均为伪造,记者不可能拍到朱莉房内的情况。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院方用特殊材料制成的窗帘遮住了朱莉的病房,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网上流传的照片纯属伪造。

  医院发言人说:“要从外面看清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先生和安吉丽娜-朱莉太太的房内根本就不可能,所以现在传出的照片都是假的。我们希望记者朋友能够尊重本院的病人。”

  根据医生的检查,安吉丽娜-朱莉大概会在下周生下双胞胎。 Wormy/文

  之前已有消息说,朱莉很有可能很快将生下一对双胞胎,目前医生正在严密监控她的情况。这对双胞胎的首张照片目前已被标到一千六百万美金。另有附加条件是,刊登这张照片的杂志不许使用“布拉安吉丽娜”(Brangelina)这个词,朱莉恨透了这个绰号。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