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年初产贵子 自曝发福先从脚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2:06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年初产贵子自曝发福先从脚开始(图)

怀孕期间的克里斯蒂娜

  新浪娱乐讯 27岁的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曾在怀孕期间发现自己的鞋子已经穿不上脚了。她在最近一次的媒体采访中说,怀孕不光让她的肚子变大了,就连脚也大了两个尺码。她一月份生下宝宝马克思-来伦(Max Liron),这是她跟丈夫乔丹-布莱特曼(Jordan Bratman)的第一胎。

  阿奎莱拉对媒体说:“当时我真可谓是胃口大增,在即将分娩的时候,我整整胖了40磅。我的双脚从五码半长到了七码整!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同时她还说:“幸亏我的双脚恢复到了原来的大小,不然的话可真是可惜了我辛辛苦苦搜集的一柜子好鞋!”

  这名歌手还向媒体谈到了她的下一张专辑,这是她在2006年的打榜专辑《回归源点》(Back To Basics)之后的首张新专辑,她说马克思的到来让她有了许多“鲜活”的灵感来制作这张新专辑。

  在媒体参访的末尾,她还补充道:“每个人都喜欢孩子,但自从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我对小孩子的感情就更深了一层,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多为慈善事业做贡献,尽可能地帮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孩们找到他们的归属。”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