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薇亚秘密嫁富商 乌玛-瑟曼前夫娶保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24  新浪娱乐
奥莉薇亚秘密嫁富商乌玛-瑟曼前夫娶保姆(图)

奥莉薇亚-牛顿-约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9岁的澳洲女歌手奥莉薇亚-牛顿-约翰,于上周美国国庆日秘密下嫁49岁的英国富商John Easterling;而《日落巴黎》男星伊森-霍克,亦于三星期前与怀孕的女友拉埋天窗,喜事重重!

  曾演出电影《油脂》的奥莉薇亚-牛顿-约翰(ONJ),被英国传媒踢爆已于上周五在加州马里布寓所,与富商男友John秘密结婚,客人本以为参加国庆日烧烤派对,到达后才惊觉是喝喜酒!

  结婚当日,ONJ的寓所附近刚巧发生山火,虽然John提议押后婚礼或换场地,但ONJ坚持在寓所行礼,据知,她曾向友人表示,其人生已经历太多,不会让任何事阻碍她寻找快乐。不过,经理人否认ONJ已于上周五结婚,但问到是否在另一日举行婚礼,她只说:“什么都有可能!”有消息说二人其实早已在秘鲁行过一次礼。与John拍拖一年的ONJ,首段婚姻因老公Matt Lattanzi有婚外情而结束,而旧爱Patrick McDermott又于2005年在洛杉矶钓鱼时失踪,可谓情路坎坷!

  伊森-霍克奉女成婚

  另一边,乌玛-瑟曼前夫伊森亦于三星期前迎接第二春,与怀有其女儿的大肚女友Ryan Shawhughes在纽约秘密结婚,虽然Ryan曾是伊森与乌玛聘请的保姆,但伊森力撑她并非第三者。

  另外,年届62岁的雪儿(听歌)被小报踢爆,计划在拉斯维加斯与36岁的圈外男友拉埋天窗,但她已通过发言人否认,并指报道是个笑话。(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