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瑟曼宣布订婚 屡办派对庆祝难掩喜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乌玛-瑟曼宣布订婚屡办派对庆祝难掩喜悦(图)

乌玛-瑟曼与未婚夫

  新浪娱乐讯 现年38岁的乌玛-瑟曼(Uma Thurman)和她的未婚夫——45岁的瑞士金融界富翁Arpad "Arki" Busson 已于6月28日宣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他们至今仍在为这个好消息庆祝。

  本周三,这对准新人的家人和朋友们齐聚瑟曼位于曼哈顿的寓所内,参加他们举办的正式订婚Party。据悉,在他们宣布订婚的消息后,他们已经在法国的圣卓佩兹庆祝过了,之后又在Busson目前的工作地伦敦举办过一次Party。据媒体称,“瑟曼看起来神采熠熠,我们从未见她如此兴奋过。”“她被亲朋好友们的祝福包围了。”

  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