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帅10月将越狱到上海 500万代言国内服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23  东方早报
米帅10月将越狱到上海500万代言国内服饰(图)

温特沃斯-米勒因《越狱》而一举成名

  被中国观众称为米帅的越狱(米帅10月将越狱到上海500万代言国内服饰(图))》中迈克的饰演者温特沃斯·米勒日前正式牵手美特斯·邦威旗下全新品牌CITY,准备全力进军中国市场。昨天记者获悉,米勒初步定在10月到访上海与中国的粉丝见面。至于外传他这次代言的酬劳不如该品牌另一位代言人周杰伦(米帅10月将越狱到上海500万代言国内服饰(图) 听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米帅的酬劳与周杰伦旗鼓相当,大约在500万元左右。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说在电影院观看《全民超人》时发现,电影播映前的一个服饰广告的男主角竟然是温特沃斯·米勒。据该服饰品牌公司的周先生介绍,公司之前为配合新产品上市,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代言人,但是目前中国明星中很少有人气能够超越周杰伦的,所以公司把目光投向国外,这两年米帅主演的美剧《越狱》在国内大红特红,加上公司觉得品牌与米帅的气质很合适,所以在去年11月联系米帅,并且顺利签订合约,今年6月拍摄了宣传照。

  昨天有报道说因为米帅不属于好莱坞一线明星,所以此次其代言酬劳也不如周杰伦,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米帅这次为了进军中国市场以友情价代言,但是酬劳也不低,其代言费用与周杰伦旗鼓相当,大约在500万元左右。考虑到米帅正在拍摄《越狱》第四季,所以这次的广告也特别迁就他放在美国洛杉矶拍摄,广告制作费高达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米帅对于进军中国十分期待。原本他是想8月就到中国与粉丝见面的,顺道看奥运会,但由于正在赶拍《越狱》,所以他只好放弃这个计划。现在品牌公司已经初步计划今年10月安排他来华,目前地点暂时定在上海。不过米帅也想去北京看看万里长城,所以他的10月中国行究竟会到哪几个城市,现在还在安排中。米帅昨天在美国接受品牌商安排的媒体采访中透露,其实他本人没有《越狱》中这么酷,他在大学的时候唱过歌,希望将来有一天能演一部音乐电影。此外他还希望能够出演一部喜剧,可能的话甚至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早报记者 骆俊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