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喜得龙凤胎 婴儿照售价11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1:28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朱莉喜得龙凤胎婴儿照售价1100万美元(图)
朱莉待产,皮特陪伴在侧

  安吉丽娜·朱莉终于生了!7月12日晚8时,朱莉在法国产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

  负责为朱莉接生的妇产科医生表示,布拉德·皮特在朱莉的生产过程中“表现得相当好”,而医院提供的皇家待遇也对朱莉的生产过程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婴儿照收入

  用于慈善事业

  据法国媒体报道,虽然这对双胞胎比预产期8月19日提前了一个月来到人世,但他们的身体非常健康。据悉,男婴名叫诺克斯·里昂(Knox Leon),体重2.27千克,女婴名叫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体重2.28千克。

  这对双胞胎的第一张照片已被美国一家报社买走,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朱莉和皮特表示,将把这笔收入用于人道主义的慈善事业。

  知情人透露

  朱莉曾人工受孕

  其实,早在得知朱莉怀上双胞胎之时,对于这两个小宝宝的性别,媒体也曾争得格外热闹。

  最早时,皮特的一位朋友透露,朱莉怀的是两个女儿,之后,美国一家名人杂志公布朱莉怀上了龙凤胎,但同时,另一家杂志则咬定两个都是男孩。而英国小报甚至开始在报纸上征集双胞胎的名字。

  有意思的是,朱莉自己还是在生产的前几天,才知道腹中宝宝的性别。据报道,7月初,朱莉在皮特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经过超声波扫描后,证实她腹中怀有一子一女,知情人士说:“他俩得悉喜讯后欣喜若狂,朱莉更说迫不及待想诞下这对小宝贝呢!”

  另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朱莉去年曾接受人工受孕手术,因此才成功地怀上龙凤胎。不过,皮特没有证实此事,他只是表示,朱莉曾服用促排卵的药而怀上双胞胎的。

  朱莉计划

  收养四川地震孤儿

  朱莉是6月29日住进法国南部医院待产的,在此期间,曾不止一次传出产讯,甚至有人拍到她挺着大肚子站在窗前向记者挥手的照片,但医院负责人事后澄清,那些照片都是假的。医院有关负责人强调:“我们在朱莉住的病房里的窗户上作了特殊处理,是不可能拍到任何照片的。”

  据悉,朱莉因怀孕不适、心浮气躁,原定在7月15日剖腹生产,但不知为何突然将时间提前了。

  算上这对双胞胎,朱莉和皮特现在共有6名子女,其中包括三名养子:6岁的玛多斯(Maddox),出生在柬埔寨;4岁的帕克斯(Pax),出生在越南;3岁的扎哈啦(Zahara),出生在埃塞俄比亚。而在2006年5月,这对情侣还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希洛。

  尽管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不小的联合国式家庭,但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看到不少孩子痛失至亲,朱莉和皮特非常难过,他们一直与联合国救援组织保持联系,希望能领养当地的孤儿,如果那些孤儿有兄弟姐妹的话,甚至可以考虑一起领养。

  相关链接

  朱莉砸14万美元布置婴儿房

  在龙凤胎未出世之前,皮特和朱莉就已经大手笔地以14万美元添购了顶级婴儿用品,布置婴儿房。

  据报道,朱莉虽然在法国待产,但是他们早已在洛杉矶一家名流人士最爱的婴幼儿用品店买了不少东西。其中包括一张3200美元的法式婴儿床、两个婴儿篮(单价800美元)以及两盏粉红色水晶装饰灯架。

  更有趣的是,法国尼斯市早前加封两位小宝宝为“荣誉市民”!尼斯市长Christian Estros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安吉丽娜·朱莉女士和布拉德·皮特先生选择了尼斯作为他们宝宝的诞生地,这让尼斯的市民们感到荣幸。祝愿他们与即将降生的宝贝开心,也希望他们一家人生活顺利。”Estrosi 还亲切地称呼朱莉腹中的小生命为“两个小尼斯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