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诞下双胞胎 母子平安已有六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算上这对双胞胎,朱莉夫妇一共有六个子女,其中包括三个养子。

  据法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于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八点左右在法国一家医院产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负责朱莉的妇产科医生表示,布拉德·皮特在朱莉生产的过程中“表现得相当好”。而医院提供的皇家待遇也对朱莉的生产过程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双胞胎的照片被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报社。照片的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夫妻表示这笔收入将用于人道主义事业。

  虽然有专家预测这对双胞胎将在八月中旬出生,不过他们还是提前来到了人世。男孩名叫诺克斯·里昂(Knox Leon),重2.27千克,女孩名叫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重2.28千克。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自从在《史密斯夫妇》中结下良缘之后,经常被公众比作世界上最美丽的情侣。二人通过在美国的一个熟人租下了法国境内的一座豪宅,这座豪宅目前是二人的住所。(成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