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与周信芳孙女谈情 亲人称很相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关于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偕新欢在法国海滩浪漫嬉戏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和寻常娱乐界八卦(基努-里维斯与周信芳孙女谈情亲人称很相配)不同的是,此次事件的“绯闻女主角”———周佳纳(China Chow)的风头似乎盖过了巨星基努·里维斯。作为洛杉矶社交名媛,周佳纳不但是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也是好莱坞餐饮大亨、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老板周英华的掌上明珠。

  记者昨日走访了周信芳的二女儿、著名影视编导周采茨,作为周佳纳的姑妈,开通的周采茨直言:“他们男未婚女未嫁,交往是正常的,谈不上什么绯闻,至于说什么清凉游泳,那是在法国海滩戏水,又不是走在大马路上,再说谁会裹得严严实实游泳?”

  现34岁的周佳纳,其父亲周英华是京剧表演艺术大师周信芳的儿子,很早就出国从商,经营的“Mr. Chow”餐厅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等地都有分店,堪称高级中餐馆的代名词,麦当娜(听歌)、帕里斯·希尔顿(基努-里维斯与周信芳孙女谈情亲人称很相配)等都是常客。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Tina Chow)被誉为上世纪80年代的时尚缪斯,周佳纳是周天娜和周英华第一个女儿,英文名China。此后十几年间,这家人都是纽约和伦敦最受名流欢迎的一家人,夫妇俩都对艺术有相当造诣,收藏大量古董名画,经常宴请四方宾客。

  谈到对基努·里维斯的印象,作为娘家人的周采茨直言觉得侄女眼光不错:“基努·里维斯是公认的帅哥,又是国际知名影星,我觉得他们是很相衬的一对。”

  《新闻午报》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