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提前剖腹产下龙凤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提前剖腹产下龙凤宝宝(图)
安吉莉娜·茱莉

  中新网7月14日电 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法国时间12日晚间8时左右产下龙凤胎。茱莉因医疗上的理由选择提前剖腹生产,男友布拉德·皮特全程陪伴,产后母子平安。为了纪念去年初因癌症过世的母亲玛雪琳·伯坦,茱莉还将龙凤胎女婴的名字取为薇薇安·玛雪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茱莉今年春天便举家搬到法国待产,33岁的她在2日住进尼斯的一家医院,并在12日晚间产下龙凤胎。根据茱莉的医师米榭·苏斯曼表示,茱莉已为宝宝取了名字,重2270公克的女儿名为薇薇安·玛雪琳(Vivienne Marcheline);重2270公克的儿子则名为纳克斯·里昂(Knox Leon)。

  早前传茱莉的预产期在8月左右,据苏斯曼医师表示,剖腹生产是很早以前就已安排的,手术过程十分完美。

  为了抢得皮特与茱莉龙凤胎的新闻,各媒体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最后还是由法国南部当地的报纸“尼斯早报”拔得头筹,在13日率先披露茱莉生下龙凤胎的消息。

  “尼斯早报”报导茱莉在生产前两天因已经待在屋子里太久,想到户外透透气,但又不想被狗仔队拍到照片,因此曾在医院的屋顶散步。龙凤胎出世后,茱莉将在医院休息几天,现在外界最好奇的就是这对小宝贝的模样,外传他们的照片已以1,100万美元独家卖给美国一家杂志社,而这笔钱也将捐给慈善机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