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法国诞下龙凤胎 布拉德-彼特全程陪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28  信息时报
茱莉法国诞下龙凤胎布拉德-彼特全程陪产(图)

今年5月,有孕在身的茱莉前往戛纳宣传新片。(资料图片)

  时报讯 全球最受关注的一对双胞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诞生。替美国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接生的医生苏斯曼证实,安吉丽娜-茱莉在法国尼斯医院生下一男一女一对双胞胎。据苏斯曼医生表示,安吉丽娜·茱莉剖腹产下男孩诺克斯-莱昂和女孩维维恩·玛奇琳,男孩重2.28千克,女孩重2.27千克。苏斯曼表示,安吉莉娜生产的时候,她的亲密爱人布拉德-皮特全程陪在身边。他还表示,目前他们一家四口都很好,安吉丽娜会在医院再休养几天再出院。到目前为止,茱莉与皮特二人一共有6个子女,其中包括3个养子女。

  茱莉于上月底入院待产,全球多家媒体追踪报道她生产的消息。目前,虽然这对备受关注的双胞胎照片被茱莉夫妇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报社,价格超过千万美元,不过皮特与茱莉二人早就表示相片的收入将用于人道主义事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