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男友被曝已有一女 公开宣布明年结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5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章子怡(章子怡男友被曝已有一女公开宣布明年结婚计划)的美国男友艾维·尼沃(AvivNe-vo)公开宣布有结婚计划,明年将迎娶章子怡。自和他拍拖以来,章子怡一直以幸福甜蜜的形象示人,男友兴奋宣布婚讯后,即将嫁入豪门的章子怡却没有显得特别高兴。记者近日无意间在美国知名社区网站上看到章子怡男友艾维·尼沃的资料,当中显示他曾与别人生过一个女儿,名叫Lilly。不过,在资料中并没有提及他是否曾经结过婚。

  这份资料除了介绍这位时代华纳大股东的背景和事业之外,还有关于他个人生活的描述,写到“他正与中国电影明星章子怡交往”,而且他“还有一个叫Lilly的女儿,与以前的某个人所生”。不过,在资料中并没有提及他是否曾经结过婚。网站上艾维·尼沃个人相册中还可看到不少他和女明星的合照,不过大多数都是和章子怡的合照。有媒体称,章子怡并不是他交往的第一个明星,在此之前他曾和多名女星交往。资料中称艾维·尼沃是美籍以色列人,经营媒体和餐饮业,在美国居住超过十年。媒体报道他目前拥有47亿美元的身家,但其中不少是继承所得。 (综 合)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