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大师周信芳孙女和基努-里维斯谱跨国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12  新闻午报
京剧大师周信芳孙女和基努-里维斯谱跨国恋曲

基努-里维斯的新女友是周信芳的孙女

    基努-里维斯鸳鸯戏水 与华裔女星相拥甜笑(图)

  近日,关于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偕新欢在法国海滩浪漫嬉戏的新闻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和寻常娱乐界八卦不同的是,此次事件的“绯闻女主角”——周佳纳(China Chow)的风头似乎盖过了原应是焦点的巨星基努·里维斯。作为洛杉矶社交名媛,周佳纳不但是著名京剧大师周信芳的孙女,也是好莱坞餐饮大亨、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老板周英华的掌上明珠,而她的母亲——周天娜的传奇色彩更加重了她的神秘性。

  记者昨日特地走访了周信芳的二女儿、著名影视编导周采茨,作为周佳纳的姑姑,对于侄女的这段轶事,开明的周采茨直言:“基努·里维斯和周佳纳,男未婚女未嫁,交往是正常的,谈不上什么绯闻,至于说什么清凉游泳,那是法国南部的传统,他们只是入乡随俗,又不是走在大马路上,谁会裹得严严实实游泳?”

  周佳纳儿时失去母爱

  今年34岁的周佳纳是洛杉矶名媛,父亲周英华是原上海京剧院院长、麒派表演艺术大师周信芳的儿子,他很早就出国从商,经营的“Mr. Chow”餐厅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等地都有分店,堪称高级中餐馆的代名词,麦当娜(听歌)、帕里斯·希尔顿(京剧大师周信芳孙女和基努-里维斯谱跨国恋曲)等都是常客。周佳纳的母亲周天娜(Tina Chow)被誉为上世纪80年代的时尚缪斯,周佳纳是周天娜和周英华第一个女儿,英文名China。

  1989年,周佳纳的父母感情由浓转淡,以友好方式离婚。之后周天娜不幸染病,死时年仅41岁,而那时的周佳纳也不过十三四岁。

  西方思想的传统嗲妹

  虽然过早失去了母爱,可是周佳纳有老爸周英华的百般呵护,周采茨等姑姑、叔叔也对她疼爱有加。周采茨在谈到这个宝贝侄女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喜爱:“其实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宠她,不仅仅因为孩子(周佳纳)母亲走得早,她本身的个性也很讨人喜欢。”

  周采茨坦言,尽管周佳纳从小受西方教育长大,但是她身上却秉承了中国传统女性的气质特征,尤其是那种“嗲溜溜”的味道,就是典型的老上海女孩子特有的讨人喜欢的粘劲:“我这个姑姑看到她就是‘一帖药’(上海话服服帖帖的意思),每次她来上海都是住我家,她和我儿子、女儿都很亲。她从小就漂亮,我儿子还是小不点的时候,就爱跟着这个小姐姐身后转悠。家里人没有不宠她的,她爸爸也是,只要她在他身边绕上两圈,要什么都给她买了。”

  否认绯闻称正常交往

  对于侄女和基努·里维斯爆出的“绯闻”,周采茨不同意这一说法“周佳纳是个漂亮女孩,至今未婚,基努·里维斯现在也是单身,两个单身男女相爱天经地义,怎么能说成‘绯闻’呢?”

  至于媒体上爆出了两人海岸边嬉戏的照片,周采茨坦言:“周佳纳从小在国外长大,法国海滩上裸泳的多的是,又不是走在大街上,没什么值得解释的。”谈到对基努·里维斯的印象,作为娘家人的周采茨直言觉得侄女眼光不错:“基努·里维斯是公认的帅哥,又是国际知名影星,我觉得他们是很相衬的一对。”

  周采茨又玩笑说,“他们两个都是混血儿,周佳纳已经有中、日、英三国血统,据说基努·里维斯又有亚洲血统,这两个人要真在一起,血统可就够复杂了,大概要请专业人士来才能算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