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产下龙凤胎 照片卖1100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12日晚间在法国南部港口城市尼斯的Lenval医院通过剖腹产下龙凤胎。朱莉的医生米歇尔·苏斯曼13日早晨告诉美联社记者,朱莉产下一名男婴和一名女婴,体重分别为2.28公斤和2.27公斤,男婴取名为诺克斯·利昂,女婴取名为薇薇恩·马尔什莱恩。他们的状况“都非常好”。

  虽然有专家预测这对双胞胎将在8月中旬出生,不过他们还是提早一个月来到了人世。据悉,双胞胎的照片被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报社,照片的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皮特夫妻表示这笔收入将用于人道主义事业。

  Lenval医院位于尼斯海边,朱莉入住的海景单人病房,一晚收费500美元。院方服务周到,即使半夜3点想吃消夜,也有专人负责提供。一日三餐则供应鸡肉、芦笋、意大利面和新鲜水果等。

  算上这对双胞胎,33岁的朱莉和44岁的布拉德·皮特夫妇一共有6个子女,其中包括3个养子:6岁的玛多斯(Maddox),出生在柬埔寨;4岁的帕克斯(Pax),出生在越南;3岁的扎哈拉(Zahara),出生在埃塞俄比亚。这对夫妻还在2006年5月生下了一个名叫夏伊洛(Shiloh)的孩子。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自2005年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后结下良缘,被公众比作世界上最美丽的情侣。二人通过熟人租下了法国境内的一座豪宅,这座豪宅目前是二人的住所。

  皮特曾经和老友记》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结婚,朱莉在遇见皮特之前也有过两段婚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