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产下龙凤胎 新生儿照片卖出11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4  东南快报
朱莉产下龙凤胎新生儿照片卖出1100万美元(图)

朱莉2006年5月生下女儿夏伊洛时,第一张婴儿照也被媒体热炒

朱莉产下龙凤胎新生儿照片卖出1100万美元(图)

朱莉皮特夫妇和之前的四个孩子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7月12日晚在法国顺利产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男孩名叫诺克斯·里,重2.27千克,女孩名叫维维恩·玛谢琳,重2.28千克。虽然医院目前还没有发言人确认这个消息,不过朱莉的主治医生已经证实消息属实。医生还表示,布拉德·皮特在朱莉生产的过程中“表现得相当好”。

  此前有专家预测这对双胞胎将在八月中旬出生,不过他们在上周六晚上八点就来到了人世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除了这对双胞胎,朱莉夫妇还在2006年5月生下了一个名叫夏伊洛的孩子。现在为止,夫妇二人一共有六个子女,其中包括三个养子:六岁的玛多斯,出生在柬埔寨;四岁的帕克斯,出生在越南;三岁的扎哈啦,出生在埃塞俄比亚。

  据知,这对备受关注的双胞胎照片被朱莉夫妇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报社,照片的价格高达一千一百万美元。但夫妻表示这笔收入将用于人道主义事业,绝不私用。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自从在《史密斯夫妇》中结下良缘之后,经常被公众比作世界上最美丽的情侣。二人通过在美国的一个熟人租下了法国境内的一座豪宅,这座豪宅目前是二人的住所。

  产讯 不止一次忽悠

  其实早在这之前,朱莉就不止一次传出产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6月29日住进的法国南部医院负责人澄清,前些天流传出来的朱莉在医院待产的照片是假的。负责人强调:“我们在朱莉住的病房的窗户上作了特殊处理,是不可能拍到任何照片的。”

  发言人Nadine Bauer称,这次的消息“绝对是正版独家”,此前多次由媒体“谎报军情”的朱莉生子大战,总算告一段落。

  朱皮 抢注含名字域名

  女孩维维恩的中间名字是为了纪念去世的外祖母(安吉丽娜的母亲,死于子宫癌)。而男孩诺克斯的名字则来自布拉德的祖父。

  为了趁热打铁,皮特和朱莉的经纪人在Lavely&Singer法律事务所抢先注册了所有含有这对双胞胎名字的域名。不得不说,布拉德和朱莉有一支精明强干的律师队伍!

  小鱼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