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平安诞下龙凤胎 手术进行得堪称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 安吉丽娜·朱莉当地时间前晚在法国尼斯平安诞下一对龙凤胎,布拉德·皮特全程陪伴在侧。

  “婴儿们情况很好。手术进行得堪称完美,”主治医生Sussmann透露,“安吉丽娜精神非常好。布拉德·彼特就在她身边。他一直陪着。”

  医生确认,朱莉的儿子Knox Leon重5.03磅,女儿Vivienne Marcheline重5磅。这对双胞胎是现年33岁的朱丽和44岁的彼特的第五个和第六个孩子。他还称,朱丽将继续在医院待几天。

  朱莉是在7月1日住进医院待产的。这个家庭自从今年春天开始就一直住在法国南部。最近朱莉告诉媒体当她得知自己怀的是双胞胎时,她很惊喜,但没被吓住。“这确实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立刻就迅速升级拥有了6个孩子”,她说,“但我们喜欢挑战。”

  另外,最新消息称,这对龙凤胎的照片价格卖到了1500万美元。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7/14/content_380624.htm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