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被昔日绯闻所扰 与老公眉头深锁返教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8  新浪娱乐
麦当娜被昔日绯闻所扰与老公眉头深锁返教会

麦当娜和丈夫盖-里奇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弟弟Christopher Ciccone日前推出新书曝光她昔日恋情,大揭其秘闻。她除了被传与老公盖-里奇婚变外,也被大堆绯闻缠身。身在纽约的麦当娜大前晚(7月11日)被拍到与盖-里奇手拉手出席喀巴拉教的聚会,3名子女也有同行。聚会后,终日眉头深锁的麦当娜才展露一点笑颜。

  至于日前被揭与麦当娜有染的棒球明星Alex Rodriguez(A-Rod),大前日参加纽约洋基队的赛事,但有对头Fans手持麦当娜的大幅照片到场,令A-Rod不能专心比赛。(俐俐/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