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为瘦身进食减肥餐 传女儿名原为纪念亡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27  新浪娱乐
朱莉为瘦身进食减肥餐传女儿名原为纪念亡母

朱莉

  新浪娱乐讯 经过外界连日来多次报道及揣测,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终于在法国时间大前日(7月11日)下午、在尼斯的Foundation Lenval医院剖腹诞下龙凤胎。

  朱莉生龙凤胎的消息最初由尼斯当地的报章报道,报章更指经朱莉的妇科主诊医生Michael Sussmann证实,她在法国时间周六(7月11日)下午6时剖腹,产下分别名为Knox Leon及Vivienne Marcheline的龙凤胎。除了法国传媒外,美国八卦杂志《In Touch》也有报道朱莉周六分娩一事,不过却指并非一如传闻般诞下双胞胎女儿,也有消息指朱莉可于分娩后两日内与BB一同出院,令朱莉产下龙凤胎一事扑朔迷离!不过,Foundation Lenval医院的发言人前晚(7月12日)对种种传闻作出否认,指传媒接收到的有关资料失实,并指朱莉一旦分娩后便会在医院的官方网上正式公布。

  至昨日,主诊医生Michael突然向传媒证实朱莉于周六诞下龙凤胎,分别是重3公斤的男婴Knox Leon及重2.67公斤的女婴Vivienne Marcheline。据医生透露,因为医疗因素而提早替预产期8月的朱莉剖腹,而朱莉分娩时布莱德-皮特也有在产房陪伴,医生说:“手术过程很顺利,母亲、两个BB同父亲现在的情况都非常好,母亲、父亲都很开心!”此外,医生也表示预计朱莉要多留几日休养才能出院。

  这次是皮特、朱莉二人的第5及第6个儿女,二人早前共收养3名子女,分别是柬埔寨养子麦杜斯、埃塞俄比亚养女莎夏娜及越南养子柏斯,而他们本身也有2岁大的女儿夏伊洛华。

  另外,有消息指朱莉为了产后极速瘦身,入院时已要求吃减肥餐单,只吃有机与含有丰富奥米加3(鱼油)的食物,即使分娩后也会继续吃,直至成功瘦身为止。(俐俐/文)

  新闻链接

  女儿名称纪念亡母

  朱莉诞下龙凤胎后,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恭贺她与布莱德-皮特,更有人盛赞两人为子女改的名字特别及高贵。有传媒揣测初生女儿Vivienne Marcheline名字的由来,指她以Vivienne纪念同名的外婆,而中间名则是纪念去年因癌病逝世的母亲Marcheline Bertrand,孝心尽现!另外,有指他们的律师已申请了多个儿女名字的网域名称。(俐俐/文)

  一家八口组彩虹家庭

  安吉丽娜-朱莉早在未与皮特一起时,已开始领养小朋友,家中更有不同国籍及肤色的成员,被外国传媒称为“彩虹家庭”,如今再添两名成员,一家共八口,可谓真正的大家庭。

  养子麦杜斯(原名Rath Vibol) 

  出生日期:2001年8月5日(6岁)

  原籍:柬埔寨

  领养日期:2002年10月

  养女莎夏娜(原名Tena Adam)

  出生日期:2005年1月8日(3岁)

  原籍:埃塞俄比亚

  领养日期:2005年6月

  养子柏斯

  出生日期:2003年11月9日(4岁)

  原籍:越南

  领养日期:2007年3月

  女儿夏伊洛

  出生日期:2006年5月27日(2岁)

  出生地:纳米比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