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曝朱莉生产有说有笑 皮特当助手剪脐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医生曝朱莉生产有说有笑皮特当助手剪脐带(图)

安吉丽娜-朱莉如今已经是6个孩子的母亲了

  新浪娱乐讯 当他们最终迎接自己的双胞胎到这个世界上时,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利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反倒没有那么镇定。

  “在朱莉分娩的时候,皮特一直在她身边与她交谈”,朱莉的主治医生迈克尔-苏斯曼恩(MichelSussmann)在法国尼斯的Fondation Lenval医院外向记者们说道。上周六朱莉正是在这所医院生下了双胞胎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和诺克斯-里昂(Knox Leon),“朱莉在分娩时一直清醒着,他们一边聊天一边笑,看起来很开心。”

  皮特从没离开过朱莉身边,“他是我的助手”他开玩笑地说道,“甚至在剪婴儿脐带时,他也在帮忙。”

  “整个过程中他都很冷静,而且也非常高兴能见证孩子的出生。”当被生产是否顺利时,迈克尔回答道,“完全没有任何意外。”

  对于朱莉和孩子们何时能出院这个问题。他表示不确定“朱莉至少会住院几天,这方面欧洲不像美国一样产妇生产后三天就能出院。他们在医院会呆的久些,直到一切都没有问题了。”

  迈克尔补充道:“婴儿很健康。他们跟父亲和母亲在一起,没有一点问题。”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