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产下双胞胎 照片价格达1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当红女星、布莱德·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朱莉,法国时间上周六顺利产下一对龙凤胎。男孩名叫诺克斯·里昂,重2.27千克,女孩名叫维维恩·玛谢琳,重2.28千克。

  负责朱莉生产的妇产科医生说,这对婴儿身体健康,手术非常顺利。医院提供的皇家待遇对朱莉的生产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而皮特在朱莉生产过程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手术时他全程陪伴在侧。

  据了解,双胞胎的照片目前已经被卖给了美国的一家报社,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迄今为止,皮特夫妇已经拥有了6个孩子,其中包括3个养子。33岁的朱莉从6月底就住进了医院待产,许多狗仔整天在医院外守候,而皮特则雇佣了人数众多的保镖轮流站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