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拒绝出卖爱女照 考虑免费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12  新闻午报

  和不少明星父母把新生儿的独家照高价卖给媒体不同,日前生下爱女的奥斯影后卡妮可·基德曼却无意这么做。据报道,基德曼和乡村歌手丈夫凯斯·厄本拒绝了一份上百万美元的照片交易。

  知情者称,基德曼和厄本还不确定是否要公开女儿桑迪·罗斯的照片,但如果他们决定公开照片,一定是无偿的,“在他们看来,用(女儿)照片做买卖是不适宜的。不过,他们意识到了外界(对桑迪·罗斯)的强烈兴趣,对此,他们表示感谢。”

  眼下,基德曼和厄本正在家里享受和女儿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有消息称:“母爱洋溢的妮可一心考虑的都是为女儿哺乳等事情。”□姚佳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