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称欲去四川灾区遭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莎朗·斯通的律师日前回函起诉她的纽约华人律师海明,责其收回诉讼状。7月15日,海明表示不会退缩,誓将诉讼进行到底,更对莎朗·斯通筹划中的四川灾区行提出5点“忠告”。

  日前,莎朗·斯通通过律师向华人律师海明表示,计划于明年去中国四川灾区吊唁遇难者,并慰问救援人员。海明表示,不在乎莎朗·斯通的律师对他发出的威胁,而且这个律师显然有一些明显的法律上的错误,他可以迎头痛击。海明认为,他自己会把这个官司一直打下去。

  据悉,目前海明已经给莎朗·斯通回函,称莎朗·斯通所称的给中国人进行言论自由的教育纯粹是无稽之谈,不接受莎朗·斯通所谓的对华人进行教育的努力和企图。

  此前,莎朗·斯通还曾通过律师向海明发信,称要反控海明和四川灾区人民。

  被曝虐待动物遭谴责

  最近,莎朗·斯通还曾被曝在拍戏时虐待动物,遭到了动物保护组织PETA的强烈谴责。

  老牌明星欧内斯特·博格宁最近爆料称,在拍摄1981年恐怖片《鬼吓鬼》(《Deadly Blessing》)时,莎朗·斯通有一场戏要和一只体型硕大的狼蛛“亲密接触”,可能是害怕碰触蜘蛛时那种毛茸茸的感觉,她硬是逼着导演给蜘蛛做了“截肢术”才肯拍。博格宁说:“莎朗要求剧组工作人员拔去蜘蛛的螯肢”,否则她就拒拍这场戏。

  虽然是陈年旧事,但莎朗·斯通此举还是触怒了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发言人英格丽·纽柯克告诉《纽约邮报》:“她居然害得一只小小的昆虫被截肢,也许她该正式改名叫‘铁石心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