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产后一周丢下宝宝逛商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产后一周丢下宝宝逛商店(图)

妮可

  新浪娱乐讯 在一周多前生下女儿桑迪-罗斯(Sunday Rose)后,本周三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产后首次与丈夫凯斯-尔本(Keith Urban(听歌))在纳什维尔市区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当天她穿着随意。他们一前一后分开进出一家床垫商店。简单地看了看就离开了。

  其间,有传闻说哪家出版社最终得到妮可和凯斯女儿的第一张照片将有定论,当然,这对夫妇绝对不会将它贱卖。但妮可的发言人随后对此事发表声明:“许多出版社都对照片出了价,但妮可从没考虑过(出售)。”

  桑迪-罗斯是妮可第一个亲生的孩子。她在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婚姻中收养了两个孩子,15岁的伊莎贝拉(Isabella)和13岁的康纳(Connor)。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