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孕事”多 理查兹-塞隆不在乎未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好莱坞“孕事”多理查兹-塞隆不在乎未婚生子

理查兹-塞隆(左)和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不排除未婚先有小孩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好莱坞“孕事”多理查兹-塞隆不在乎未婚生子)影后理查兹-塞隆和明星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同居6年未婚,最近看许多女星当妈妈也有点心动,她公开表示:“即使我还没有结婚计划,但如果我明天能发现怀孕,将欣喜若狂,我和斯图尔特期待宝宝,已经想很久了。”

  美国IMDb网站报道,女歌手兼服装设计师格温-史蒂芬尼,和明星老公加文- 罗斯代尔已生一男孩,现正拚第二胎,虽然预产期在今年秋天,但格温已迫不及待宣布将为儿子金斯顿再添1个弟弟。

  刚生女儿的杰西卡-艾尔芭当妈妈忧喜参半,她自爆幼年时体弱多病,有时感冒就要休养好几周才能康复,甚至连呼吸系统都不好,她非常担心女儿会遗传她容易感染病毒的体质,所以目前进行产后瘦身餐,都极注意母女的健康。

  乌玛-瑟曼和男星伊森-霍克生了2个小孩后离婚,最近她和瑞士籍新男友去哥斯达黎加的小岛度假,被拍到腹部隆起的照片,盛传她已怀孕,虽然她的公关发言人未回应,但乌玛的友人表示照片是错觉,她还没有怀孕。(俐俐/文)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