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与凯文抚养权案和解 两名儿子归凯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26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凯文抚养权案和解两名儿子归凯文(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布兰妮与凯文抚养权案和解两名儿子归凯文(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为两名儿子抚养权达成共识,案件本于8月展开审讯,二人的代表律师前日(7月18日)就和解达成协议,但仍有待法官的批准。

  据知凯文得到儿子辛布斯顿和积顿占士的抚养权,布兰妮的探视权则由每星期2日1夜增加多一晚,条件是要布兰妮爸爸Jamie继续担任她的监护人。双方代表律师拒绝透露更多协议的细节。

  此外,有指布兰妮每月支付凯文的赡养费,由1万5,000美元(约11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万美元,并要支付对方律师25万美元。网友大多认为凯文答应和解是为了钱,并非为两名儿子着想。(俐俐/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