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产后恢复神速 19日携龙凤胎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5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在法国南部港口城市尼斯一家医院产下龙凤胎。19日,这家妇幼专科医院发布公报,宣布朱莉和她的两个小宝宝已于当日凌晨平安出院。

  公报说,为避开守候在医院门口的摄影记者,朱莉在19日凌晨4时许,带着她的儿子诺克斯·利昂和女儿薇薇恩·马尔什莱恩离开医院。公报指出:“他们离开时,身体状况都非常好。”

  公报同时感谢从7月2日以来就守候在医院周围的摄影记者,认为他们很好地遵守了职业道德,没有给这个明星家庭过多打扰,让医院得以顺利地为这一家人提供服务。

  朱莉于12日晚间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和一名女婴,体重分别为2.28公斤和2.27公斤。此前,33岁的朱莉和44岁的布拉德·皮特已有4个孩子,包括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的两子一女以及他们的亲生女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