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19日携龙凤胎悄悄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32  新闻晨报
安吉丽娜-朱莉19日携龙凤胎悄悄出院(图)

苏斯曼医生俨然成为朱莉代言人

  徐宁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逃避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闪光灯,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朱莉悄悄搭乘一辆商务车离开Lenval医院。院方虽然没有证实车内的人就是朱莉,但朱莉的产科医生苏斯曼主动告知媒体不用等了。

  早前有消息称朱莉已经将自己一对儿女的照片高价卖给一家美国报纸,所有收益将用于慈善事业,而与此同时,两人不希望自己孩子的模样提前曝光。自朱莉本月2日入院待产以来,全世界的狗仔就把医院包围了,从大门拍、从窗户拍、从房顶拍,之前甚至有消息称朱莉被逼得打算从医院的天台搭直升机出院。

  法国时间上周六清晨4点,守候多时的媒体拍到一辆商务车从医院离开。随后,Lenval医院发了一个英文和法文的双语声明,称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她的龙凤胎状态很好。同时,朱莉的产科医生苏斯曼出来,主动告知记者们可以离开了,苏斯曼医生如今可谓朱莉的代言人,记者逮到他就提问。此番,苏斯曼主动告诉记者可以离开了,因此也被海外媒体解读为车内坐的就是朱莉一家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