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躲过守候狗仔产后一周悄然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朱莉躲过守候狗仔产后一周悄然出院(图)

朱莉5月来戛纳后就一直在法国

  新浪娱乐讯 在产下双胞胎诺克斯-里昂(Knox Leon)和维维安-马歇琳娜(Vivienne Marcheline)一周后,安吉丽娜-朱莉终于出院回家了。在她生产期间一共在尼斯的医院度过了近3周的时间。

  “安吉丽娜-茱莉女士7月19日早上已经出院了。”在她入住的圣-玛丽亚勒瓦尔诊所(Santa Maria of Foundation Lenval)官方网站上贴出了这条公告,“她和她的孩子们都一切顺利。”

  尽管医院门口守候了大量的摄影记者和报导队伍,安吉丽娜还是能躲过他们的视线悄悄离开了医院,并回到了在乡间租的寓所,自从她和伴侣布拉德-皮特五月因戛纳电影节来到法国后,他们就一直住在那里。(Lance/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