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半夜秘密出院 一路飚车防婴儿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9  新浪娱乐
朱莉半夜秘密出院一路飚车防婴儿曝光

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本月中在法国尼斯的医院诞下龙凤胎后,大批狗仔队守候在医院门外,准备捕捉龙凤胎的庐山真面目。但原来朱莉上周六已秘密出院,避过耳目!

  刚诞下龙凤胎的朱莉,休息一星期后终于在上周六凌晨4时许与婴儿秘密出院。目击者表示,在朱莉留院期间关闭的紧急后门闸口,上周六凌晨突然有一行人在该处乘搭黑色玻璃窗的小巴离去,形容他们的行动迅速得像正在执行军事任务,相信是朱莉的踪迹,但不知道皮特有没有同行。同时亦有人说朱莉与龙凤胎是从医院厨房的门口离开。

  朱莉本月初乘直升机到达医院,外界一直估计她同样会搭直升机出院,故狗仔队连日来在医院门外及屋顶守候。这次朱莉秘密从后门离开,令传媒大失预算,未能拍到相片。医院亦发声明证实朱莉已离开医院,并表示他们一切安好。

  “全家福”曝光

  另外,有网友搞怪,将朱莉的肖像配入圣母相架,并手抱着样子趣怪的龙凤胎,其余4名子女则在相架四角,皮特则露出半边脸露腋毛在相片两旁做背景,而其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的相片,则被画上禁止标志。(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