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邦德”肖恩-康纳利剥夺儿子财产继承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10  北京晚报
“老邦德”肖恩-康纳利剥夺儿子财产继承权(图)

肖恩-康纳利

  据著名影星肖恩·康纳利的前妻黛安·塞莱托透露,虽然这位“老邦德”早已是千万富翁,但他的儿子詹森·康纳利并没有从他那里获得任何“财政支持”。最初的时候,康纳利不过是爱丁堡的一名送奶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在的他已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影星之一。康纳利前妻表示,“老邦德”已经剥夺了儿子的财产继承权,迫使他不得不自力更生,自己养活自己。

  “别想从我这拿走一个便士”

  “老邦德”对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独子说过,他不会给儿子留一分钱,詹森必须自己工作赚钱。此举无疑是在告诉儿子,不要以为有一个有钱的老爸就万事大吉,必须努力工作,自己养活自己。塞莱托称,康纳利几年前就对詹森说过,别想从他那里拿走一个便士。

  实际上,像康纳利这样对子女“抠门儿”的富豪正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比如安妮塔·罗迪克和邓肯·班蒂纳。罗迪克是美体小铺创始人,64岁时不幸去世,死后将其5100万英镑财产悉数捐给慈善事业,没有给她的两个女儿——山姆和贾丝廷留下一分钱。班蒂纳现年59岁,出生于克莱德班克,是班蒂纳健康俱乐部创始人和热门电视系列节目《龙穴》的台柱子。他最近宣布,打算将3.1亿英镑财产中大部分捐给公共事业,而不是留给他的6个孩子。

  父子关系紧张 一度威胁改姓

  虽然康纳利希望儿子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否更改有关遗产的决定,至今仍是一个未知数。在长达50年的演艺生涯中,康纳利的个人资产已达到8500万英镑。对于如何处置如此庞大的资产,外界一直猜测不断,遗嘱中能否出现儿子的名字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詹森说:“对此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塞莱托与康纳利共同生活了11年,二人在1973年分道扬镳。她说,康纳利和詹森的关系非常紧张。在利用父亲的名声“招摇撞骗”遭责难后,詹森曾威胁改姓。康纳利对此表示:“因为名字叫‘康纳利’,你也只能干表演这一行。”詹森说:“那我宁愿不要这个姓,换一个别的。”康纳利怒道:“你要是真敢那么做,我就宰了你。”

  塞莱托说:“詹森很爱自己的父亲,但肖恩处理不好他们之间的关系,身边的人都知道这对父子关系紧张。詹森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肖恩生病的时候,他会马上赶过来探望。他们还经常一起打高尔夫球。”

  回忆录8月上市

  8月,康纳利将参加爱丁堡国际图书节,回忆录《身为苏格兰人》将在图书节上举行发布会。除了追溯自己的童年经历外,这位“老邦德”还在回忆录中抒发了自己的思乡之情。在《身为苏格兰人》中,康纳利也同样追溯了在好莱坞走过的50年风风雨雨,很多好莱坞精英的名字都将在回忆录中出现。用他的话说,这是一部非常生动且充满个性的回忆录,书中表达了他这样一种希望——不管历史上有过多少成败,灿烂的阳光将永远照耀着伟大的苏格兰人。D141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