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抱女儿公园日光浴 小黑珍珠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3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抱女儿公园日光浴小黑珍珠首度曝光

哈莉-贝瑞抱着女儿晒太阳

  新浪娱乐讯 哈莉-贝瑞的宝贝女儿,今年3月出生后一直没有曝光,直至上周四,哈莉首度被拍到带BB到公园散心,虽然相貌不清楚,但照片中可见她是个拥有古铜色肌肤的宝宝!

  哈莉的女儿Nahla已4个月大,但由于哈莉拒将女儿的照片卖给杂志,也从未带她外出,故BB的模样一直没有曝光!直至上周四,哈莉终于抱着女儿,与母亲现身洛杉矶一个公园,开着手提电脑的她,以白色休闲Look在公园露天座位消磨时间,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抱着女儿,而女儿则将整个头钻入妈咪怀中,以致未能看清相貌。至于哈莉的妈咪Judith Ann,则拿着类似婴儿椅的东西从旁协助,而哈莉的白人模特儿男友兼BB爸爸Gabriel Aubry则未见踪影。虽然爸爸是白人,但Nahla拥有与妈咪哈莉一样的黑人古铜色肌肤,体形轻巧,发色亦与妈咪一样,头发微鬈。

  三点式秀身材

  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的哈莉,产后首个广告是为Callaway Golf基金女性癌症行动担任大使,宣传关注卵巢癌的讯息及为活动募捐。另外,她本月初还到夏威夷沙滩为香水拍宣传照,身穿性感三点式加透视装的她,尽显收身成果,看来复出之期不远矣!(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