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女儿首次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女儿首次曝光(附图)
哈莉·贝瑞女儿首次曝光。图片来自纽约《Daily News》。

  中新网7月22日电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生女儿后,4个月大的女儿娜拉(Nahla Ariela Aubry)首次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41岁的哈莉·贝瑞上周被拍到抱着女儿娜拉出现在洛杉矶的一个公园里,哈莉·贝瑞的母亲Judith Ann也在场,不过,小娜拉的头埋在妈妈怀里,让人看不清长相。

  哈莉·贝瑞今年3月生下女儿,她和模特男友盖·柏瑞相识于2005年,两人一起合拍广告,3个月后,即以男女朋友关系公开亮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