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肖恩-康纳利身家12亿 不给独子半毛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007”肖恩-康纳利身家12亿不给独子半毛钱
老牌007肖恩·康纳利(右)表示不会留遗产给独子,希望儿子自立自强。

  中新网7月22日电 老牌“007”肖恩·康纳利,拥有8,500万英镑(约人民币12亿7500万元)的财产,却不会留给唯一的儿子半毛遗产,因为穷苦出身的肖恩·康纳利,要儿子自立自强。

  据台湾“联合报”引英国媒体报道,陆续包括美国微软大亨比尔·盖兹、旅馆大亨巴伦·希尔顿等亿万富豪,都公开表示不会留遗产给子女。肖恩·康纳利第1任太太黛安齐兰多也透露,肖恩·康纳利不会留任合遗产给他的儿子杰森,即使他是肖恩·康纳利的独子,而且父子关系已经“破冰”。

  齐兰多接受访问时表示:“肖恩·康纳利和杰森曾经父子失和,因为他一直担心杰森会太依赖父亲的名气,无法独立。但杰森根本不想靠父亲,一度还对老爸说‘干脆我改姓算了’,气得肖恩·康纳利说‘如果你敢改姓,我就杀了你’。”父子两人好几年不联络,直到最近肖恩·康纳利健康情况不佳,杰森放下导演工作来探望照顾,肖恩·康纳利和杰森终解心结,父子还相约打高尔夫。

  今年77岁的肖恩·康纳利预定于下月出版名为“我是苏格兰人”的自传,披露他走出穷困人生的经历。书中肖恩·康纳利自白生于只有2个房间的穷苦家庭,家中连浴室都没有,家人必须到公众澡堂去洗澡,肖恩·康纳利在14岁赚到他的第1笔薪水,当替棺材打蜡磨光的工人,周薪21先令(约1.05英镑),在主演扬名国际的007电影“第七号情报员”之前,肖恩·康纳利当过推车工人、卡车司机及人体艺术模特儿,参加007电影试镜时,他还在当送牛奶工人。

  肖恩·康纳利和原籍澳洲的齐兰多于1962年结婚,生有一子杰森,但于1973年离婚。两年后他再与蜜雪琳结婚,至今恩爱,不拍戏的时候,两人长住巴哈马群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