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陪孩子踢球 父母飞法国三代同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45  新浪娱乐
皮特朱莉陪孩子踢球父母飞法国三代同堂(图)

皮特朱莉陪孩子踢球

  新浪娱乐讯 产后仍未收身的安吉丽娜-朱莉,大前天撇下一对龙凤胎,与男友布拉德-皮特携四名子女到花园玩耍,重拾阔别两星期的天伦之乐。

  安吉丽娜-朱莉早前入院两星期,为男友布拉德-皮特诞下龙凤胎Knox Leon和Vivienne Marcheline,于上周六半夜秘密出院。出院翌日即与皮特及养子女麦杜斯、柏斯、莎夏娜及和亲生女舒芦洛华,在法国租住的大屋的大花园玩耍。仍未收身的朱莉陪子女跑跳、踢球,逗得子女大笑。

  前夫有意合拍喜剧

  产后仍未完全复原的朱莉,需不时停下休息及以双手撑腰。皮特的父母由美国飞抵法国大屋,并与他们共度温馨的下午,同行还有几名保母和亲友。玩到一身大汗的麦杜斯和柏斯,脱掉衣裤转战水池,皮特则在旁照顾。有消息说皮特朱莉于前天乘私人飞机,往希腊散心兼休息,但不知道六位子女是否同行。

  此外,英国女星乔丹表示希望拍一部自传电影,并由朱莉饰演其角色,她的老公Peter Andre由基努-里维斯饰演。朱莉与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的电影《杀神特工》,将移植成电脑和电视游戏,预计于明年初推出。至于朱莉的前夫比利-卜科顿接受访问时透露,双方均有意合作拍喜剧电影,但不再演夫妇的角色。(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