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扎-盖提和夫人分手 公开与西耶娜-米勒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17  新浪娱乐
巴萨扎-盖提和夫人分手公开与西耶娜-米勒约会

巴萨扎-盖提

  新浪娱乐讯 曾经被拍到亲吻女演员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日前已经宣布和夫人罗瑟塔-盖提(Rosetta Getty)分手,他与夫人曾育有4个子女。

  “婚姻的瓦解是一场灾难,很难过的经历,尤其还要涉及孩子的问题,”巴萨扎在声明中表示。“许多关于我的照片在互联网上传播,这让我和家人十分尴尬,我需要告诉媒体,是的,实际上我已经和夫人分手,但到此为止,我不发表任何其他评论。”

  这位33岁的《兄妹》(Brothers & Sisters)男星最近被曝与穿着吊带的米勒在海边划船。

  知情人士透露,盖提的妻子对于他的婚外情很伤心。“这很丢脸,罗瑟塔为了保护孩子离开了美国,但他还是公开约会西耶娜。”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