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贝瑞“眼红”茱莉宝宝照片卖高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13  竞报
哈莉贝瑞“眼红”茱莉宝宝照片卖高价(图)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眼红”茱莉宝宝照片卖高价(图)

哈莉贝瑞炫耀爱女照片

  看到安吉丽娜·茱莉的明星宝宝照卖出1100万美元的高价,别说普通人震惊,就连其他好莱坞明星妈妈也眼红,忍不住说几句风凉话。22日哈莉·贝瑞外出购物时,主动向店员炫耀自己爱女的照片,她还说,已经决定不卖宝宝的照片给狗仔,这和另一位刚当妈妈的好莱坞大腕妮可·基德曼的做法完全相同,二人成立了个不赚宝宝钱的“巨星阵营”,共同抵制安吉丽娜·茱莉的高调做法。

  据悉,目前有两家美国杂志正在争夺茱莉孩子的独家曝光照片,而这对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双胞胎照片,以110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美国的一家媒体,比茱莉第一个亲生女儿希洛的照片足足贵了2倍。茱莉表示,这笔收入将全数捐献给人道主义事业。反正孩子生出来了,你也不能给藏在床底下,迟早要抱出去要被人拍到,与其让人 家拍去赚钱,还不如自己来赚这笔钱。其实明星的私生活曝光,但凡结婚、生子这种喜事,他们估计不会有隐私被侵犯的感觉,反而更沾沾自喜,就好像小刚(听歌)当年甲方乙方(哈莉贝瑞“眼红”茱莉宝宝照片卖高价(图))》里面那个明星,没有人找她签名了,没有人缠着她了,这才体会失落。这次梁朝伟(哈莉贝瑞“眼红”茱莉宝宝照片卖高价(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也曾经有媒体悬赏30万求现场照片,结果还是泽东公司(俩人经纪公司)颠颠地把照片传给了媒体,有人要晒,有人想登,何乐而不为?

  明星晒私生活要跟媒体要钱,这事情不容易做,首先您得是巨大的腕儿(光有巨大的自信可不行),像“陆涛”就不成,没卖出去;其次你收了钱不能自己偷偷花了,这样显得掬气,您怎么高调地收来也得同样高调地给捐掉。不然大伙儿会说,看,那么大明星这点钱也在乎!

  肯花钱的媒体也难找,首先要存在一个娱乐产业高度发达的地方,发达到已经有全世界的人为杂志砸出去这笔钱买单,然后还要有个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两家展开拉锯战,争夺江湖地位。要是您一家独大,这就又改明星哈着你了,也不成。

  明星卖私生活,好还是不好,这事无需妄下定论。反正在ebay上,有个澳大利亚的普通中年男人,已经夺人眼球地将自己的生活打包给卖了,据说连工作都算在其中,买他后半生的人,可以立时去他打工的商店上班。这个普通男人的普通生活,叫价已经达到了220万美元,这个数字,也不比安吉丽娜·茱莉的宝宝照便宜多少!

  竞报记者张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