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耶娜-米勒与巴尔萨扎-盖提偷情再度被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31  金羊网-新快报
西耶娜-米勒与巴尔萨扎-盖提偷情再度被曝(图)
西耶娜-米勒赤裸着身体与盖提在阳台上亲热。

西耶娜-米勒与巴尔萨扎-盖提偷情再度被曝(图)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与巴尔萨扎-盖提偷情再度被曝(图)
盖提夫妇

  与美剧男星大胆偷情

  主演美剧《兄弟姐妹》(Brothers &Sisters)的男星巴尔萨扎·盖提与女星西耶娜·米勒颇为公开的亲密行为一再曝光,他与妻子罗塞塔的婚姻触礁也就是迟早的事了。盖提日前亲口承认与妻子已经正式分居。

  "婚姻的破裂是一件让人感到痛苦的事,也是一个很困难的过程,特别是当你有孩子牵涉在其中的时候。"巴尔萨扎·盖提日前按发表声明时说,"我知道人们已经了解了我身上发生了什么,网上无休止的传言不仅使我自己也使我的家庭感到尴尬。所以我感到我现在有必要亲自出来告诉大家,是的,我的确是已经与我的妻子分居了。但我能透露的就这么多,请你们不要再问。"

  据悉,巴尔萨扎·盖提和罗塞塔于2000年结婚,夫妇到现在一共养育了四个孩子,凯西·保罗、格蕾丝、维奥莱特和简·凯瑟琳,其中最小的简·凯瑟琳去年10月才出生。

  33岁的巴尔萨扎·盖提一次被记者拍到在Amalfi 海滩与26岁的西耶娜·米勒在一起;另外一次又被拍到两人在意大利酒店的阳台上亲吻。

  巴尔萨扎·盖提在ABC的热门剧集中饰演《兄弟姐妹》有过精彩表现。此外在《圣女魔咒》《双面女间谍》中他出过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