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被捕后否认动粗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58  新闻午报

  日前,主演当下热门片《蝙蝠侠6:暗夜骑士》的英国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因涉嫌殴打他的母亲和姐姐而在伦敦被捕。不过,贝尔在警局受审时坚决否认家暴控告,并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无罪释放。

  控告:侵犯家人遭到逮捕

  正当《暗夜骑士》的全球票房势如破竹,“蝙蝠侠”贝尔却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的“家暴”丑闻。据报道,贝尔61岁的母亲珍妮和40岁的姐姐莎朗向警方控告说,她们日前在伦敦多切斯特饭店受到34岁的贝尔侵犯。莎朗表示:“这是一起家庭意外事件,但警方随后介入处理。当时的情形非常敏感,除此之外,我无可奉告。”

  有消息称,由于《暗夜骑士》本周一在伦敦首映,为避免首映受到影响,警方当天没有问询贝尔。但他次日被警方逮捕,并在警局接受了长达4小时的审问。

  警方:暂时保释九月再审

  不过,贝尔在警局矢口否认自己对母亲和姐姐使用了家庭暴力。他的律师当日发表声明指出:“克里斯蒂安·贝尔今天是自愿赴警局配合调查。他否认一切指控,并在接受问讯时表现得相当合作,对警方提出的任何问题都予以详细的答复,最终获无罪保释。”贝尔在近10名护卫人员的陪同下离开警局。

  当被问及贝尔是否被捕时,一名警方发言人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一名34岁的男子……因与一桩侵害指控相关遭到逮捕。”贝尔将于今年9月再度回到警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公司:不会耽误影片宣传

  尽管心事重重的贝尔在《暗夜骑士》伦敦首映式上显得精神不振,但他仍有望出席接下来几站的宣传活动。《暗夜骑士》的出品方华纳兄弟公司昨发表声明称,警方调查贝尔一事不会影响到《暗夜骑士》的全球宣传计划,“每个人都会继续正常工作。”

  据悉,《暗夜骑士》的全球票房目前已超过2.2亿美元,该片昨天在马德里举行了首映,下周还将前往东京等地进行宣传。

  克里斯蒂安·贝尔曾是英国最成功的童星之一,他13岁时出演了影片《太阳帝国》,长大后出演的影片包括《美国精神病》、《机械师》等。2005年接拍《蝙蝠侠》系列片之后,贝尔的人气更是扶摇直上。

  然而,贝尔的家庭生活并不如意,他的父母在多年前就已离婚,其父大卫在2003年因脑瘤去世。

  知情者称,贝尔最近情绪并不稳定,一方面可能是摆脱不了《暗夜骑士》中的“小丑”演员希斯·莱杰去世的阴影,另一方面他自己的婚姻也遇到了压力,“有时,他的脾气会很糟糕。他不会殴打妻子,而是把火气都出在了周围其他人的身上。”

  另有人猜测,贝尔最近先后接拍的影片《暗夜骑士》、《公敌》、《终结者4》都相当考验演员的身心,他可能在重压之下出现焦虑状态。

  □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