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家暴 疑对母亲和姐姐动粗发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27  竞报
“蝙蝠侠”家暴疑对母亲和姐姐动粗发脾气 

“蝙蝠侠”被曝殴打母亲姐姐,顿时引起观众哗然。

  电影《蝙蝠侠6:黑暗骑士》上映后又叫好又叫座,蝙蝠侠惩恶扬善,赢得粉丝无数。在现实生活中,公认的好丈夫、好父亲的克里斯(听歌)蒂安·贝尔(基斯顿比尔),本周突然被爆出曾殴打母亲及姐姐,一时间名誉扫地。

  上周日:涉嫌“殴打”母亲

  首映礼的前一天,克里斯蒂安带着妻子与女儿抵达伦敦,并将母亲和姐姐接到他下榻的多尔切斯特酒店里住,准备第二天请她们去看电影首映。因为一些小口角,克里斯蒂安的妻子茜比和婆婆吵了起来,并且越吵越凶,姐姐莎伦让弟弟出面“主持公道”,但他却将火气一股脑儿发到了母亲和姐姐身上。

  克里斯蒂安的行为惹恼了母亲和姐姐,两人要求警察立刻逮捕他,但由于警方未见母亲和姐姐有受伤的迹象,而此事涉及明星家务事,并考虑到《蝙蝠侠6:黑暗骑士》第二天就要在伦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警察们破例决定暂不处理这件案子。

  周一:首映貌似心情好

  由于警察高抬贵手,因此克里斯蒂安如约出席《蝙蝠侠6:黑暗骑士》周一在伦敦的首映礼。红地毯上,他看起来心情不错,也并未因为这件事受影响,还在首映礼上跟媒体说,他为能和妻子一同出席在红地毯上支持该片感到非常高兴。

  周二:被带入警察局

  当天一大早,克里斯蒂安·贝尔就被带入伦敦警察局,在经历了约五个小时的审问之后,贝尔被保释了出来。据悉,今年九月,贝尔还要重返警察局接受调查。

  -亲友分析

  其实与母亲关系很糟

  克里斯蒂安的亲属于事发后与他沟通,但他并不觉得自己做了任何错事,他认为错在母亲,“是妈妈挑衅”。这名亲属透露,贝尔和母亲争吵是因为母亲说了一些关于妻子和孩子的难听的话,但他并未使用暴力。因为事情关系到母亲,无数的影迷和狗仔都围在警察局外面,而且家庭内部对克里斯蒂安多有指责,这让他倍感压力。

  据英国媒体透露,克里斯蒂安与妻子之间有些问题,他为此心情不好,发了脾气,他没有殴打妻子,但有时会殴打周围的人。克里斯蒂安亲属爆料说:“克里斯蒂安和妻子的关系确实不太好,但他与母亲的关系更糟糕。”另一方面,好友希斯·莱杰的去世对他的影响很大。在莱杰去世后,克里斯蒂安把自己封闭起来,躲了六个星期,不接电话也不与人交流,之后他越来越不知道怎样与周围人沟通。

  -三方说法母亲和姐姐:否认报案

  已有英国媒体第一时间访问到了贝尔的母亲和姐姐。两人均证实的确“有一个事件”涉及克里斯蒂安·贝尔,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她们还澄清:“我们没有报警。”

  警方:拒绝透露当事人

  一名警方发言人接受这家报纸访问时说:“一名因涉嫌殴打而被拘捕的34岁男子周二被提交到伦敦警署。”这名发言人拒绝指证这名男子是谁。

  私人律师:否认指控

  在贝尔被捕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律师于周二发表声明:“克里斯蒂安·贝尔今天去了伦敦警署,是在自愿的基础上,协助警方调查关于他殴打母亲和姐姐的指控。贝尔先生否认了这项指控,回答了警方提出的所有问题后便离开了警局,警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起诉。从现在开始,贝尔先生不会再发表任何言论。”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