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打母亲?友人帮忙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日前,饰演“蝙蝠侠”的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被传向61岁的母亲珍妮动手,遭母亲和姐姐报警控告施暴,他爱家好男人的形象因此大打折扣。不过随后贝尔的朋友帮他澄清:绝对没有动手。

  据媒体报道,贝尔曾被传唤到警局,警方给他VIP待遇,首映会隔天才讯问他,而且让他从后门进去,躲开媒体,但该有的拍照、采集唾液等程序一样没少,经过4小时的讯问后才离开,9月将再回警局报到。获释后,贝尔发声明否认打人,他友人也澄清:“他为维护妻小跟母亲起争执,但他只大吼大叫,绝没动手。”友人透露,他最近婚姻不顺,甚至出现失眠和忧郁倾向。同时,他的母亲和姐姐也都否认报警,但承认有家庭纠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