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拍卖服装筹善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拍卖服装筹善款(附图)

麦莉-赛勒斯

  新浪娱乐讯 15岁的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目前正在互联网上拍卖自己的服装。这下《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的剧迷们将有机会买到这位偶像在电视出镜或者在杂志封面上穿的服装了。

  这次拍卖的服装包括她在《Start All Over》MTV中穿的那件无袖衫,还有许多古董T恤和其他夏装。参加这次慈善拍卖的粉丝们将有机会和赛勒斯一起出演她的新电影《闪电狗》(Bolt),并成为迪士尼的VIP游客。

  赛勒斯已经捐献了许多私人物品,包括有她亲笔签名的短裤、她喜欢的电影DVD《钢木兰花》(Steel Magnolias)、Hello Kitty的装饰品还有许多其他杂七杂八的小东西。

  这次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给为纪念麦莉的祖父建立的Pappy Cyrus基金会。这一基金会旨在帮助美国民众获得更好的医疗保障,社会服务以及教育服务。

  拍卖将于7月29日结束。lynett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