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家暴最新进展 希斯-莱杰之死是诱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28  信息时报
“蝙蝠侠”家暴最新进展希斯-莱杰之死是诱因

《黑暗骑士》剧照

  时报讯 《蝙蝠侠:黑暗骑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涉嫌殴打母亲和姐姐一案有新进展,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尔跟家人发生冲突的原因有二:先是好友希斯·莱杰年初猝逝令他大受打击,其次是61岁老母侮辱其妻,终于导致他情绪失控。

  据报道,自从拍完《黑暗骑士》后,饰演“蝙蝠侠”的贝尔跟“小丑”希斯·莱杰即结成好友,后者却在今年初因服食过量药物致死,令他痛失好友,精神大受刺激;另一方面,一向甚少谈及私生活的贝尔,有传夫妇俩8年婚姻不稳,加上婆媳不和,母亲在他面前数落其妻,终于令他情绪崩溃,怒气一发不可收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