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殴亲"案续:传因姐姐借钱引发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5  中国新闻网
蝙蝠侠殴亲
《蝙蝠侠2》伦敦首映,贝尔因妈妈和姐姐指控动粗而无笑脸

  中新网7月25日电 《蝙蝠侠:黑暗骑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上周日因涉嫌袭击母亲Janny和二姐Sharon闹上警局,后接受完警方讯问后获释。前日,贝尔出席西班牙首映礼,电影公司特别安排15辆房车接载他跟妻子Sandra Blazic,以及同片演员进场,场面极具气派。贝尔更花上一个半小时为红地毯上数以百计影迷签名,又细心询问影迷名字,明显打亲民牌,藉此挽救人气。

  至于贝尔的家庭纠纷,除了有传涉及婆媳不和等问题外,据称另一导火线是贝尔的胞姐Sharon向他借款10万英镑养育3名子女,惹来贝尔不满,引起争执。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事件中不但有人吵架,更有人推撞对方。

  不过这宗丑闻并未影响《黑暗骑士》的气势,在美国上映5日即冲破2亿美元票房大关,打破2004年蜘蛛侠(蝙蝠侠殴亲)2》用了8天才完成的旧纪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