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日环球八卦:帕米拉-安德森自称裸露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过去的一天里不少大牌女星--年龄从15岁到50多岁--显得相当活跃,有些自称暴露狂,有些忙着张罗演唱会,也有年纪小的为自己第一次露点出镜做准备:

25日环球八卦:帕米拉-安德森自称裸露狂(图)

  1. 帕米拉-安德森仍与前夫同居 称自己是裸露狂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透露她现在仍然在和前夫汤米-李(Tommy Lee)住在一起,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感情旧情复燃。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只不过是住在一起,我们都已经成为对方的前任。与前夫同居这事情有些傻,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在采访中,帕米拉-安德森还坦言自己是个裸露狂人,她说:“我的个性就是这样,我不想改变自己的形象,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是个裸露症患者,我不怕别人知道。”

25日环球八卦:帕米拉-安德森自称裸露狂(图)

  2. 前夫尸骨未寒便红杏出墙 米歇尔-威廉姆斯密约大导演

  27岁女星蜜雪儿·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在未婚夫赫德·雷戈(Heath Ledger)瘁死七个月后,便寻到新欢。据美国某家杂志消息透露,蜜雪儿当下正和曾共同拍摄过多部电影的38岁导演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出双入对。

25日环球八卦:帕米拉-安德森自称裸露狂(图)

  3.玛丽亚-凯莉为新专辑巡回演出做准备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刚与丈夫尼克·卡农(Nick Cannon)完婚不久,便疲于准备新专辑E=MC2的巡回演出。当问及将何时开始演出以及心情如何时,凯莉十分轻松地回答说:“时间目前预定在11月左右,但如果延期到12月甚至明年一月的话,那可不是我所希望的。”“我希望这是一次充满欢快的巡回。”同时玛丽亚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今年的VMA(音乐录影带奖)的颁奖晚会。她说:“即使未能获任何奖项,即使让她露下面,她都希望能参加一次VMA的颁奖晚会。”

25日环球八卦:帕米拉-安德森自称裸露狂(图)

  4. 林赛-罗韩难与酒精为敌 坦言钟爱美国快餐

  去年饱受酒精困扰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仍然不能放下她挚爱的饮料和酒。在昨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林赛-罗韩说:“这些天我喝掉了很多绿茶,还有一两杯香槟。”同时,林赛-罗韩还表示,她钟爱快餐,最爱吃的就是麦当劳,她说,“我在吃麦当劳的时候会有快乐的罪恶感,我最爱那里的薯条,我还喜欢在早餐或者晚间的时候吃一个花生果酱三明治。”

  林赛-罗韩告诉媒体她爱着美国,是因为美国有很多吸引她的快餐,她说:“在伦敦拍戏的时候,我很想念美国的快餐,我喜欢吃火鸡三明治,喜欢在我的三明治上涂满蛋黄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