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视界艺术展开幕 展出贝克汉姆等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运动视界艺术展开幕展出贝克汉姆等作品(图)
图为大卫·贝克汉姆作品《地球是圆的》。本报记者张伟摄影报道

  昨天,阿迪达斯运动视界艺术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这次艺术展以“运动与人文”为主题,展出了海内外资深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七十余件艺术品。为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的到来,此次艺术展还首度展出10件由世界著名运动员亲自创作的作品,其中包括大卫·贝克汉姆(运动视界艺术展开幕展出贝克汉姆等作品(图))、伊恩·索普、叶莲娜·伊辛巴耶娃、泰森·盖伊、杰瑞米·瓦里纳等的作品。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包括绘画、雕塑、摄影、影像艺术、互动艺术、装置和行为艺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