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扒衣供新欢埋头吸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扒衣供新欢埋头吸乳(图)

西耶娜-米勒趴在盖提身上游泳。

  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与正在办离婚的美国富豪巴萨札盖提(Balthazar Getty)双宿双飞,前往意大利度假。两人情到浓时一时“性”起,她兴奋地拉下洋装,盖提迫不及待地猛吸她的双乳,画面激情火辣。 (李世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耶娜-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