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向赛琳娜-戈麦斯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向赛琳娜-戈麦斯道歉(图)

赛琳娜-戈麦斯(右)

  新浪娱乐讯 在男友黛米-拉瓦托(Demi Lovato)参加巡演的时候,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为排满自己的时间档被曝周日(7月27日)与家人聚餐后在洛杉矶闲逛。

  这位迪士尼电视台的14岁女星当日身穿蓝色上衣和牛仔裤并配以围巾,她和哥哥并排走向父母的轿车并驱车归家。

  最近有消息称,迪士尼另一女星15岁的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曾向戈麦斯道歉,因为一张记录赛勒斯和好友曼迪-杰鲁克斯(Mandy Jiroux)一起嘲笑迪士尼其他明星的DVD被广为流传。

  “如果我们的行为冒犯了大家,那么我们十分保险,”麦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自拍只是闹着玩的。”lynett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